close
母親節前,家人想說先帶著老媽子去吃飯!畢竟母親節那天各個餐廳一定都會人滿為患
所以在週五的這天帶著郭貓咪一起到蘆洲找尋常吃的吃到飽火鍋店.好死不死剛好那間給我裝潢中
只好到附近這家一樣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   大醬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八點了,所以對於不喜歡排隊的我,正是如我所意壓
大醬的吃到飽其實不算太貴
都先是以頭盤所點的主餐作定價,比如郭貓咪點的海鮮盤..就是300+10%=330
而我點的是莎朗牛,則是280+10% =308   加上基本的牛豬雞肉盤都是無限量供應的是還蠻划算的!
但~~這時旁邊卻冒出一句話!那我們點海鮮的人勒?服務生:一樣只能加點牛豬雞肉盤唷


湯頭其實有蠻多可以做選擇的.這比一些高價的火鍋店還好!
選完湯頭和主菜,就開始我的探勘地形了XD
首先是甜點區!只是小強當天其實都沒吃到,因為當要拿的時候!!都沒了>"< 或許是已經接近打烊時間.
但對於補貨這點!真是不敢恭維.因為小強以前在其他火鍋店從未遇過如此窘境



冰淇淋區 雖說沒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但就冰棒及小美冰淇淋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XD
     不然,就以同價位的千葉火鍋來說!!這樣的冰品簡直就是被巴掉了

 



好像有張食材區的照片沒上傳到ㄟ@@!
自製叉燒包...






主菜上桌:豬肉盤

文 虫合 盤

草蝦盤



莎朗牛盤:這盤是小強點ㄉ唷..不過除了我的牛來的有點慢之外!還有就是那肉怎麼吃起來就像在咬口香糖一般
就算只是涮一下!一樣嚼勁十足...難以入口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有將進一半的肉,都是沒有油花的
所以沒有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這給他的評價  



再來就是本次重點!客惟您"藥水"霜淇淋

本來郭貓咪看到隔壁桌有小朋友一枝接著一枝拿著霜淇淋再吃!他想說我們要不要也去拿來吃
看好不好吃!!原本我還跟大家說!!客惟您ㄟ不錯唷!!再亞盧義式燒烤部也是用這牌子的冰淇淋
那一定是直得一吃的!!!但....事實並非如此!就再老姐吃下第一口之後!她驚覺那霜淇淋有藥水味道
我本來還不信,嚐了一口.ㄟ!!真的ㄟ  這....怎麼會
請服務生來詢問之後,一開始他們也只是淡淡的說:恩...不可能吧!!就先離開了
而隔壁兩桌的客人,再吃到這冰淇淋之後也覺得有異狀,也都跟服務生詢問.他們這才過去查看機器
財有一位服務生前來告知這台機器似乎是壞掉了!!然後就這樣!!也沒有具體的道歉跟危機處理觀念...這似乎令人很傻眼ㄟ@@
後來!隔壁桌因為他們的小孩已經吃了兩支.爸爸不放心再次叫了他們服務生前去了解狀況.他們店家才有跟隔壁桌做說明及道歉!
但!!對於我們這桌卻消極處理...這可讓我們吃到都沒興致再吃了!!就草草結束該聚會.雖然郭貓咪說沒關西!!但我認為該店家的
態度令我很不滿意!!  遭遺棄的兩支霜淇淋

所以為此我要給這家吃到飽的店打個的評價!

大醬日式火鍋百匯(蘆洲長榮店):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66號 02-22825378 

照例最後來是要有個出場相機:依舊是小強的60D + KIT18-55
arrow
arrow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