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令人難忘的一天壓~十年了~!大家都變得帥又漂亮了耶~!!<除了我瞜>
十年前我們都還是一群很皮很搗蛋的小蘿蔔說@@  
很抱歉~拖了那麼久才打了這網誌~~!實在是很不盡責ㄟ我  
我們先在那五華街的家樂福鬥牛士舉辦國小聯合聚餐!因為除了我們還有609班!
但現場氣氛我們610可是比他們班還要來的熱絡唷
迷之音:會不會是我們班都沒再辦地所以很新奇壓
那小弟就先以大家的合照做為開場!!請各位看倌們慢慢觀看摟~!不周的地方請多包涵唷



洪大美女和曾老師可是這場聚會的大功臣喔~~如果不是兩位的積極邀約~也許聚會不一定會像當天如此圓滿唷!!
所以要特別感謝兩位~~阿哩阿多耶~!!當然每位與會的各位也都是最棒的唷!!都是排除萬難來參予的!!謝謝各位><



客套話是不是說太多了~~!!來看倌們先看一張610的美女們吧!!養養眼



話說~!!老師~~妳別偷看那桌的美女唷~!!我發現了==!!

這是令人難忘的一天壓~十年了~!大家都變得帥又漂亮了耶~!!<除了我瞜>十年前我們都還是一群很皮很搗蛋的小蘿蔔說@@  很抱歉~拖了那麼久才打了這網誌~~!實在是很不盡責ㄟ我  我們先在那五華街的家樂福鬥牛士舉辦國小聯合聚餐!因為除了我們還有609班!但現場氣氛我們610可是比他們班還要來的熱絡唷迷之音:會不會是我們班都沒再辦地所以很新奇壓那小弟就先以大家的合照做為開場!!請各位看倌們慢慢觀看摟~!不周的地方請多包涵唷洪大美女和曾老師可是這場聚會的大功臣喔~~如果不是兩位的積極邀約~也許聚會不一定會像當天如此圓滿唷!!所以要特別感謝兩位~~阿哩阿多耶~!!當然每位與會的各位也都是最棒的唷!!都是排除萬難來參予的!!謝謝各位><客套話是不是說太多了~~!!來看倌們先看一張610的美女們吧!!養養眼話說~!!老師~~妳別偷看那桌的美女唷~!!我發現了==!!


拓貓與我@@!這標題好像哪部電影名唷




搞不懂唷==兩位美女不就是拍個照麻~~有必要笑成這樣嗎?



鴨凱和婉婷君蘋



罐頭與鳳梨罐頭@@!?哪個比較好吃壓??





兩位帥哥~!!你們當天可迷倒不少九班的美女吧


鴨凱和我




兩位十班的風雲人物!!鴨凱與子涵
OS我還是沒能把子涵的新名子記起來拉><
小弟只能在這和您說聲~!!!對~不~起



這廖小滴小姐也入鏡的~!<總算甘願了>





這兩位可是未來台灣的烘焙大師唷~!!手藝可都好的勒~!!要不兩位PK一下如何@@其鴻AND嘉裕




雖說老師生日已經過了幾天~!!但細心的女生們還是幫老師準備了生日蛋糕~!挖好好唷><
我想各位女生也都可以嫁ㄌ唷~貼心的勒




拓貓和子涵



怡潔和君蘋




我和子涵



這也是本班的風雲人物唷~!!均禾~~~我想因該也是當天與會學生中~!學歷最高的吧~~!好羨慕唷


609&610的兩位頭頭!!都是帥哥唷~!!同事們有興趣嗎?






女生們和老師




男生們和老師~!!有些忘了當天是哪位同學幫我們拍的~~!!你看看讓均禾氣到都想舉手打人了,ㄛ!!不是唷




雖說阿鼎和我不是國小就認識的,但我們在國中三年可是有不錯的感情唷!




聚會結束後~大家決定要回到五華國小去看看母校!!
當大部分同學在五華街上騎著機車~!!因該有讓警察杯杯有戒備到唷@@!
因為那陣容猶如!!一群暴走族準備要鬧事一般~!!
迷之音:不是啦><那是因為人數太多了難得在五華街上會有這樣的場面,所以才會比較引起注目而已啦
             在場的各位大家都是好學生好人民唷~!!別亂說
 


看到這ㄇ型拱門,就猶如走入時光機一般~~大家彷彿是回到了十年前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熟悉壓
  
哇~~這溜滑梯還在耶這不就是小時候大家你追我跑的地方嗎?
那滑梯道!!我似乎是塞不下了~!!感覺好小唷XD




螺旋型樓梯~!這也是本校重要地標之一唷~!!!因為這也是小時候常常走跳的地方壓
 

我們到了最重要的地方了嗎?610教室??
為啥變雜物室了~歐不
還在想說~!!希望老師可以再幫我們大家上一堂課耶
 

最後就再以大家的合照作為結束~!!當天的聚會感覺真的超好的耶
總覺得時間過超超快的,也許大家也太久沒見了,對於各位都已經陌生了
希望可以找一個固定的時間,大家都能再聚聚.這樣大家也都能更了解每一位同學
這樣610的各位友情才能長長久久唷

 
謝謝位看倌們的耐心觀賞,在這小強這各位事業學業都順心唷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