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老姐店裡都搞到非常之累呀@@
第一天老姐為了幫我染髮~!花了足足三小時時間
話說我都已經晚上十點才出現他店裡,在三小時@@
靠!!都半夜一點了耶!!!我們才開始進行拍照的作業!
就取幾張稍微有可看性的來給各位看官們觀賞吧!!!!還望多多指教ㄟ@@!

把頭髮整個漂色@@
其實因該要再動工之前就要拍張照片!!這樣才能知道差別在哪壓!





以上是我的變身前後@@!哈哈  這樣PO其實還蠻不好意思的拉>///<
畢竟並沒有很帥呀!!獻醜
了!


接著下來就是幕後花絮搂@@



老姐一開始要我從這些剛上架的染膏選一種喜歡的顏色挑染,但==!其實她心裡早有底了~~~問屁唷><


這些就是上色後的假髮!!不知看倌覺得哪種顏色最適合我哩?


油膩膩:再看我嗎?? 有需要本公關服務的地方嘛?舉凡陪客人聊天,或是洗頭時殺必死的按摩
   都是我的強項唷^.^拗~拗~



油膩膩:看我這優雅的跪姿~~~有沒有被我迷倒拉~~@@

就在油膩膩如此優雅的看鏡頭之時,本店的另一位瑪豆也已經接近完成的階段的!!




這是要去打仗嗎=.=!隨身攜帶兵器>.<"

不是啦~~!!放下來之後,帥氣不少耶@@!

老姐也來湊熱鬧了XD  話說!!老解這天也是請美髮師特別幫他設計了這頭的顏色壓@@!
很好看也很適合她耶!!

就連公關小妹"油膩膩"都看得目不轉睛了≧~≦"超超可愛的拉牠!!!


最後和美麗的美髮師 培根郭 正式的拍一張吧!!

好像有點太正式了吼@@"這樣不行~~在一張





這樣架住有流氓的氣息嗎?>.<


老姐的反擊~~~好兇壓>.<"




哼ˋˊ我找幫手XD  交給妳了~~處理掉那培根吧~~QQ
這兩天的設計;拍攝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相信在不久的日子~~這小弟的髮型因該又會有所改變了吧@@!
感謝您的收看~~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