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又是南巡周了!!第一天就是以東海校做為END
和網路賣家約在東海大學面交,好樣的~納賣家居然敢給我遲到==!
在看完貨品之後!!感覺那似乎有些問題耶==!
所以發揮了我那殺價的實力~!!
先生~你那鏡頭有入塵耶?!你看一下!!
先生:咦!!真的耶~怎麼會了?
那~~這樣~~價錢上~~可能要在討論一下搂~!
先生:那~~在減一下好了~!!3500?
我:猶豫@@!
這時間~這先生冒出一句話:你們是學生唷??那這樣好了~~算3000好了
交易完之後~回到飯店把鏡頭清一清~~似乎好像不是很嚴重的問題耶!?
那這算我賺到了嗎???前後省了1000耶@@
哈 哈  這有驚訝到
目前人像標準望遠~!!有三顆了耶@@!
但我最想要的還是廣角壓><
目前鏡頭群~!!雖說沒有很強的卡司~!!但我會慢慢新增的XD
好扁的荷包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