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已經有多久沒出遠門了呢?  這次去的地方 是那一直以來非常想去的"侯硐"
自106線道進入之後,經由平溪-瑞芳-到達侯硐  在這有著非常純樸的氣息
不關門的家家戶戶  著實會令人感到放鬆踏實與平靜

來來來---請往這邊走吼!!跟著喵喵去旅行XD

越過鐵道,爬上貓街 想不到沒有幾秒就發現有隻非常慵懶的貓咪正睡這她那舒服的午覺壓@@ 可真愜意壓XD

就在我看到這牌子的前一刻!!我發現一隻中型犬從這牌子晃過去噎XD
本想第一時間捕捉!!只可惜學藝不精 給它溜走了><

看他這樣再爬,覺得實在太可愛了!!所以一定要來一張啦!!話說~!!他兄弟還在旁邊睡覺ㄟ!!他這樣吵不怕被呼貓掌壓XD

↓瞧瞧!!睡的說香甜壓>。<   



記住唷!!有愛心的各位大德  雖然妳有心但也不要隨便給他們亂吃唷!!

 
喵喵喵~~那喵喵探長勒??


喵心聲:看我喵?  再近點壓喵~



喵心聲:妳哪位壓?<疑惑中@@>



喵心聲:哀~!!一家大小那麼多,叫我怎麼養家餬口壓<沉思中>



喵心聲:甚麼!!妳不信!!說道你們這些個人類,凡事都要有證據,看↓



是不是跟部隊一樣多壓!!!信了吧~還不多準備些戰鬥口糧來給我這些的班兵XD


後記:今天這樣去了侯硐算是讓我
了一個心願壓!!如此平靜的地方,真的是會令人想住在那享受著
那午後時光的唷︿︿ 有機會我還是要再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