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爬過多少次了,哈哈~~每每想到過往...一定就會來這健行一下.在這約定過要每兩周就去爬座山,流點汗
哪知時過境遷...也就都自己來爬了哩..哈哈


健走開始瞜~~起步走!!


好令人難忘的一個休息區,流點汗的女孩依舊迷人....


這牌子比我來老!!!那我要叫她聲...長輩好嗎?


又到了健走區的盡頭,每每到這裡總有種值得的感覺,再累都願意...誰叫這裡景色如此之美呢!!

一個人的自拍,這背景....哈哈

開始了另一段的旅程...原始步道的開始



老地方,又見面啦....那不知能不能在老地方見到老朋友呢?

來這不只要看大台紙飛機,更要去景觀台那看大飛機

不同以往,這次我試著挑戰最遠始的繩索區,話說~這個路真的非常的不好走,道路崎嶇不平
除了小心不要踩空之外,更要小心我那小D不去敲到!!!難走壓這路!!


走著走著~就到了另一頭的入口處!想說反正都到這了~就繼續往下山的方向走~!

接著恆心與毅力拖著我那疲憊的身體來到了大直忠烈祠!!!
靠....我也亂亂走太遠了吧=.="
來到這,剛好遇到哨兵交接,這裡目前因該是空軍儀隊當駐兵吧!

看那英姿.....國軍的儀隊就是帥,難怪很多女生喜歡XD
但小弟僅止於尊敬唷~~!!別以為小弟對這有意思=_="

看完交接之後,繼續往原本登山口走,也因為太疲憊了,所以就牽車回家去搂!!只是因為在經過重陽橋想起
那兒的木棉花正盛開著!!!所以就過去給他拍個照了

爬上重陽橋!俯瞰我那小紅

木棉花一直是我想拍的花之一,只是每次經過,不是要上班就是在高速公路上,這怎麼拍呀!!!


原本來想走到橋的另一頭,往三重方向拍夕陽,只是一來累到不想走了,二來看看天空似乎雲層太厚,也就只有作罷回家睡搞搞去了!!!

圓山風景區<士林登山口>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公車劍潭站
忠烈祠 104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139號
重陽大橋<三重端>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五段&環河北路交叉口

登場相機:CANON 60D By Sigma 18-125mm 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