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的第二天,因為前一晚接到朋友已經準備好了要來去爬山的預告!!讓我慌亂之間準備了爬山之旅
周日的上午,準備好了登山要用的基本備配件之後!!出門了!!但第一的問題出現了!!沒有水ㄟ
不過想說記得那裏會有飲水機之類的設備!就直接帶著空瓶子去觀音山了!!

熟悉的登山口!這裡也有兩至三年沒來的吧@@


登山開始了!!從樹蔭底下看陽光!!!感覺特別夏天^^


好久沒走了耶!!是往這走吧@@".....好難確定唷>"<


是耶!!!加油摟!!


開始了第一個陡峭的石階很喘真的!!


這是一條硬漢之路壓!!


映像中走到這!!也快不行了吧!!但這好像只有300Mㄟ
一如往常,只要是久未運動,突然的來一場劇烈性質的運動.每次都可以讓我難過到
快昏倒!!這可讓我一度有想放棄返回,反正也才剛開始!!但.....看著老人家小朋友一個一個的給我從身邊經過
這讓我那不服輸的個性有了動力想繼續下去!!!好!!!那就拼了吧!!

我又多了200M了耶~~超想喝水的說!!!


但!!!水瓶裡是空的!!!超想喝水的拉!!好後悔沒帶水的~"~


瞧著地圖,似乎好像已經走了三分之一了耶!!!那...飲水機應該快到了吧!!當下唯一能支持著自己向上爬的動力!!
就是為了喝水






八百之前其實有一個涼亭!一直以為就在那就可以有水可以喝!!但事實是我錯了!!!
到了那啥都沒有只有些許的人們在亭內乘涼>.<"讓我神遊到忘記要拍那亭子,就可知當下欠水
有多累了

經過了1K1了....還是沒見到飲水機耶.....快不行了><

咦.....!!!!!!!!!前面那是???好多人!是休息區嗎?布條上似乎有寫著甚麼背水隊!!該不會!!(急奔)



真的耶!!是觀世音菩薩!!是他讓我喝到水的!!!!讓我相信世上還是有奇蹟的>.<
阿彌陀佛.......聽到旁邊大人要小孩和菩薩致謝,我也跟著致上我的謝意與敬意
當下記得好像猛喝了三罐裝的水吧!!!!體力也因此恢復不少!!!整的人都清醒起來的!!
.......


景觀亭!!!!美麗的淡水河口盡收眼底!!!

這.....是代表我登到頂了嗎???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壓><
路挑難的走;擔揀重的挑.......多麼有意義的一句話呀!!
這似乎提醒著我們這些晚輩,別怕吃苦!!



山頂的美景不是用一兩張照片就可以感受出來的!!因為經過一段漫長的路程,親自爬上頂峰.
才會覺得美景的可貴,會更令人珍惜眼前的事務!!

總算是再見到妳了!!!!為啥連要見一面都要有打場硬仗般的路程呢?

其實下山的路本是想跟著登山前輩們一起走,但走到了中途,卻跟我說~~他們的路程不一樣!!讓我當場傻眼
所以決定還是依著自己的記憶!!挑戰越野的路線下山




看著地上的落花,可想而知的就是這條路一定還是鮮少有人走過!!


到了繩索區了!!越野路段挑戰開始




經過大概半小時的路程!!(超快)....已經到了熟悉的步道區了!


天氣是那樣的美好呀!!!

看過知名部落客魔鬼甄的網誌,她似乎也有介紹過這兒的花朵!!!但開花期好像不是現在ㄟ@@
好吧!!下次就依著那時間來這一探芳蹤吧^^


一直以為!已經回到了凌雲禪寺了!!!但!!!原來開山園和主寺是不一樣地方的





回到了入口處了!!!!好好給他拍一張入口照!!!!
這天總共花了兩個半小時,到了準備回程時,其實已經不會很累的!!!
況且我依著上山的路持續走下去!!!一路騎到八里.
發現了視野非常之好的地方!!!不過附近都是夜總會ㄟ
我想那兒很適合想讓女孩緊緊抱住的你前往的唷

爬山記到此告一段落!!就等著和朋友前往挑戰拉^^

本日登場CANON 60D,KIT18-55

248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16號

硬漢嶺 249新北市八里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