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第二天,好天氣準備要開始變天了!為了不要讓我這次連假留白所以下午到位於士林官邸旁,中山北路上的一片空地.
每次經過都覺得這裡的花開得很多,也有人在裡面拍攝婚紗照,一直覺得一定要來這裡走走逛逛
這天總算是給我如願了唷XD

一大片的花花草草!!

嘿....私人土地唷!!請勿亂入....會被法辦的!!所以我都沒進去唷





因為空地不能進去所以就沒多作久留,下一站走到了寧夏夜市準備幫朋友買烤馬鈴薯!!只是因為時間過早
所以先到附近的阿桐阿寶喝四神湯和肉包!





喝這四神湯一定要加的參酒  才會棒唷XD


傍晚的寧夏夜市,攤販們還在辛苦的進行擺攤的最後準備,為了清明連假的第二天做著準備



其實小強是沒有很特別想吃馬鈴薯的!因為他是澱粉類的>"<,要不是某個臭小子吵著要......


好快!!一轉眼...成品就完成了!!!我想這很適合肚子很餓的人唷......不包括小強唷  
因為小強無時無刻都是很多不會餓的拉


簡介一下該店菜單^Q^



這天夜裡~也不知要去哪裡覓食晚餐...有人又喊著餓了.....所以就到三重的三和夜市找找看看
不愧是連假,就連週日也是人滿為患!!!都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卻還是擠到水洩不通阿>"<
來到了三十幾年的老店~人多到不行~也得等一會兒...<咦!!誰睡著拉XD>




這三家店是連在一起的,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相互搶生意的可能勒?就連菜單也都一起ㄟ@@"




其實因為太晚了!!為了不會身體造成負擔,所以只有點了一珂一湯,就結束了!!不然身體又要給我橫向發展了
這一天又給他吃了不少.....不敢量體重了拉!!!
士林官邸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60巷1號

阿桐阿寶四神湯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3號 02 2557 6926 ‎ 

蚵仔煎大王 241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71號 02 2978 8993

最後介紹一下今天出場"機"員:   Canon 60D BY Sigma 18-125 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