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山!曾是一起走過的地方~!原本約好了每兩周就一起去爬不一樣的山!!但不過才過了多久諾言已不復見
但舊地的回憶還是依舊存在。因此在這風和日麗的下午,我選擇了當一個背包客再次攻圓山。
看到這熟悉的牌樓@@!不由自主了都會有想軟腳的感覺壓





看倌,瞧瞧!!這~~是人走了嗎?怎麼會那麼陡壓><





碉堡ㄟ我可以躲進去嚇路人嗎





在此美景之下!!每每都讓我入迷的久久不能自己。尤其在這天,總覺得網是一幕幕突然重現眼前耶!
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壓





咦!!這裡是?沒走過耶  這場景就像小時候玩的仙劍奇俠傳裡面的樹林一般。未探索的區塊<總感覺會突然跑出
樹妖耶!好可怕





這。。。路似乎不短耶原始道路,想把四驅車放到這給他跑耶哈哈
這也太像小跑道了吧衝吧旋風衝鋒龍捲風~~轉轉轉飛走




似乎踏到了山賊的地盤了!!XD好像唷~!!我要打山賊哈哈





又到了一個景點區@@我映像中這個制高點可以一次看到兩邊耶一邊是北投士林,一邊是松山內湖。
如果我是晚上來到了這裡因該會更美麗吧!但代價因該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怎麼又有碉堡了~!看來越來越接近蔣經國故居七海官邸的吧@@因該是XD





1700不知不覺的一個人走了快兩公里了耶
繼續前進吧!





咦!!似乎是走到了瓶頸點了耶?有岔路?



叉路B怎麼走阿這~~~硬著頭皮上吧!!




黃色危險封鎖線挖哩~~是走錯的意思嗎??
咦!樹的後面有人耶!!!問問看





憑著我那三寸不爛之舌成功的說服了幾位阿公阿罵,請他們帶著我走~~!!
迷之音:明明是迷路了,求人家帶著你走接下來的路XD





在走了一段路之後!裡面好心的阿公阿止了一個非常好的風景點給我
這好近的大直橋唷~~夜晚一定超美~!!!只可惜~要走到這因該會先被XX抓走
還是別好了!呵呵<苦笑>






我們走到了大馬路了耶?怎麼會有這樣的路壓
好心阿公:因為這裡以前是管制區阿,你這附近都還是軍營唷!別亂走等等被當共匪抓走不負責唷<恐嚇語氣>
迷之音:想嚇死誰阿~去  小強以前也是憲兵耶!!怕甚麼XD





怎麼又走到山裡面了我的腳已經在跟我說她要回家睡覺了耶><






好心阿公:年輕人,看到這山沒有!等等我們會經過唷<遠望>
我:哇~~好大一座唷@@!
O.S.這是要我老命壓~~也太大太遠了吧!!媽呀~我要回家





在又走了40分鐘之後,我們到了一個泡茶聊天下棋的好所在了
哈!這裡真的就是好所在耶真妙







沒多久老地方也到了!
好心阿公:這裡可以直接回到木棧道的風景區唷!!妳有要走嗎?
小強:哪裡哪裡!!!我好想念家裡唷~~!!可以先回去了嗎><
好心阿公:這老地方前面的樹叢友一條繩子可以直接滑下去唷~<親切的笑了一下>
小強:<望~阿公你玩我唷這似乎是一座峭壁耶一個不小心不就= =!我合理的懷疑你剛剛那親切的笑容是假的>(這是當時心裡整個OS)
         哎呀~!其實我覺得反正都走了那麼久了再走一小段路其實也沒差了拉!哈哈







回到了木棧道和阿公阿罵們感謝到別之後,我就到圓山的土地公廟去拜拜了順便欣賞那美麗的夕陽
話說分手道別時,阿公阿罵們語出驚人的跟我說了一段話。那才是我想去拜拜的原因!!
阿公:年輕人~!剛剛一開始不是小倆口一起爬嗎?怎麼到後來只剩妳呀?你的小女友哩?<親切的笑容>
小強:阿公你是不是看錯了,我只有一個人壓?!<OS又這笑容,想嚇我唷~去>
阿公:不會吧!就在你身後穿著紅色衣長相清秀的女孩子壓?轉頭問眾人:對不對 眾人:西阿,阿郎哩?
小強:這~~~


這的夕陽真的很美耶
     
在爬完山之後~!!接下來的三天就是鐵腿期了
但這也好,至少只會去想說腳快點好,而不是去想其他五四三的了
圓山行就到此告一段落!!感謝看倌的的捧場拉XD
希望接下來的網誌大家也可以多多指教唷  <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